Get your own
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

2012-11-12 - 8:04 p.m.

前兩天約了nicole見面,好久不見了。
要我形容當中感覺,又好像形容不了,找話題好像有點難。
但有時有d情況仍然好巧合,我想吃肉醬意粉,她點了肉醬意粉,我心想熱檸茶,她點了熱檸茶,我問她近來有冇看演唱會,她說見面之後那天會去看演唱會。
可能有些說話見面點都唔會開口講,離去後卻可以,她發一個信息給我,話原來她舊時好憎我。莫名奇妙。
不過,可能她有她的理由ge。
回家send 了一個廣播劇給她,她說好鐘意,就當作是一份最便宜的生日禮物吧。
下一次見面,都不知是什麼時候了,真唏噓。
找了一份兼職,偷偷地,好怕部門會知道。
侍麼,38蚊一個鐘,今日返了八個鐘,累到仆街!!
比心機返,放假去返,一個月可以多五千元,冇計,自己唔爭氣,用工作去佔據自己所以時間!!!

昨天,看了一部電影,我的插班老師,很喜歡,yeah~!
近來,睇電影,一次有丹銘,一次有nicole陪,而我確實知道自己,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的!!

 

 

previous - next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